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冬季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季運動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冬季運動會

  今天是星期四。早晨我們滿懷信心的走進校園,因為今天我們學校要舉行冬季運動會,每位運動員都想得第一。走進校門抬頭一看,學校張燈節彩一片喜氣洋洋。大家都為這一天做好了充分的準備。過了一會兒集合號響了,等全班同學下來進副校長對全體師生說:“2008年冬季運動會開始了。”校長說:“這次比賽項目有跑步、有跳遠、有踢毽子等比賽。”說完賽開始了,先是運球比賽。只聽一聲槍聲,運動員們像離弦的箭一樣衝出起跑線,一心想為自己班集體爭光,都想得第一,最後我們班得了這項比賽的冠軍。同學們高興極了。又一項賽開始了。比了一項又一項,到了我們班運動員上場比賽時,我們就站起來喊着加油,有的同學高舉寫着‘四(3)班加油!’、‘四(3)班必勝’的牌子,有的同學拿着拉拉棒;有的同學拍着手。一心為四年級三班的運動員們加油喝彩!

  下午校長排名,宣布我們班得團體總分第三名,我們想下次一定要弄個第一名。就在這時又開始了老師的接力比賽,分為一、二、三年級第一組,四、五、六年級第二組。到最後四年級得了這項比賽的第一名。我高興的笑了。

  這次冬季運動會真精彩!

您正在瀏覽: 冬季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季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