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學英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學英語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時我才上三年級,學校里開了英語課,每次老師說要我們回家讀課文給家長聽,可是好多地方媽媽不懂,我讀錯了她也不知道,而且我不會讀的單詞和課文也沒有人幫我輔導,為這媽媽和我都很苦惱。幾天以後媽媽做了個想象不到的決定:媽媽要學—英—語。我和爸爸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媽媽說到果然做到,她先去買了許多英語教材和磁帶,然後又去報了英語班。可是大多數英語班都是教小孩子的,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個教成人英語的,媽媽很高興。 

媽媽一開始學英語很困難,爸爸勸她說:“你現在都三十多了,記憶又不好,沒有年輕時的腦子好用了,反正也學不好,不如別學了。”我也勸媽媽不要那麼辛苦,可媽媽就是不聽,她說:“我不能半途而廢,有始無終,我一定要堅持,要給璐璐做個好榜樣,不是嗎?”然後媽媽有接着背單詞、讀課文。因為媽媽基礎不紮實,所以要從三年級的教材開始學。晚上我們叫媽媽睡覺了,她說:“你們先睡我過一會就睡”。我們就沒管她。12點多了我起來喝水,看見媽媽還在看書就勸她早就休息,她點點頭說:“再學一會”。到了第二天,我們看見媽媽的眼睛紅紅的腫腫的,也不知道昨天晚上幾點才睡,爸爸生氣的說:“你愛惜點自己的身體好不好?多大的人了,眼睛還要不要?”我也對媽媽說:“你這樣是會影響上班的。”媽媽只是笑笑,照樣我行我素,爸爸一生氣就把媽媽報的那個英語班給退了。媽媽知道后很傷心,不理爸爸了好幾天。我們以為媽媽傷心過後就不學了,但我們錯了,媽媽照樣堅持着,自己邊學邊找老師,就這樣媽媽堅持了兩年多,終於學會了英語,現在我的英語也有人幫我輔導了,我們能在家裡進行簡單的英語對話,我的英語成績也慢慢的上升,我真為我的媽媽驕傲。 

  要是我們在學習上、做事上也能向媽媽這樣堅持不懈,我相信,再難的事也能完成。

您正在瀏覽: 媽媽學英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學英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