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冬季運動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冬季運動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天氣晴朗,萬里無雲,學校舉行了一年一度的冬季運動會。比賽的項目有:跑步、跳高、跳遠、跳繩等,其中,讓我最難忘的就是接力賽跑的那一刻。 

  只聽裁判員一聲哨響,五名同學像利箭一樣射出,比賽剛開始,我們班還可以數一數二,可是,當輪到石雲琴同學接棒時,只聽到 “砰”的一聲,接力棒落到了地上,這一刻,永遠留在了我的心中。“完了!完了!”我大聲地喊着。輪到我接棒時,我心裡想:我們一定要把第一奪回來,於是我一把抓過接力棒,飛快地向前衝去,此時,耳邊只聽見同學們在拚命的呼喊:“加油,加油……”在同學們的呼喊聲中,返回時,我發現自己已經超過了一名同學。但是比賽最終我們班還是排在了第三名。 

  接力賽跑一結束,全班同學都難過地哭了,雖然,我們班沒有奪得這次接力賽跑的第一名,但是我們的團隊精神永遠排在了第一位。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冬季運動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冬季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