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貪吃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吃的媽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贛州文清實驗小學三(6)鄧家豪

  我的媽媽,腆着一個像坦克的肚子,可大了!還有那圓圓的臉蛋,就像是放了兩個乒乓球在嘴裡面,鼓鼓的!這些都是因為她太貪吃的原因!

  有一次,我和爸爸趁媽媽去上班的時候一溜煙跑去吃KFC,我們點了一桌的美味佳肴,有雞翅、漢堡、可樂······正準備張開大嘴享受美食的時候,媽媽突然出現了。只見她假裝怒氣沖沖的樣子說:“好哇!你們竟然背着我來吃KFC!” 話還沒說完,就抓起桌上的美食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不一會兒就把食物全盤掃光,直把我和爸爸看傻了眼。哎,我這個貪吃的媽媽!

  還有一次,我單獨和媽媽去吃KFC。這次我們點了5個漢堡,因為媽媽太貪吃,我怕她吃得太快,所以我故意在剩下的3個漢堡上面咬了一口,還特意留了點口水。可媽媽顧不了那麼多,仍然大口大口地吃着。吃完了桌子上的,竟然吃起了我手上的漢堡。由於她吃得太入神,一不小心竟然咬到了自己的手指,我驚叫一聲,趕緊把手上的漢堡全都給了媽媽。

  

  哎,媽媽,你太貪吃了!(輔導老師:陳席榮)

  地址:江西省贛州市章貢區紅旗大道80號市群眾藝術館陳席榮

  電話:13576760***

  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貪吃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吃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