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 

  太陽是大地的媽媽,他用自己的熱量去哺育他,用自己的光芒去照耀他。到了傍晚,他用海浪的音樂,鳥兒的啾啾歌聲和溪水的歡唱把大地送入夢鄉,然後在離去。我的媽媽是什麼? 

  我的媽媽是教師,他們在我三歲時,已教了我幾百個字。 

  當時,我見到姐姐在看書,我也想看,可姐姐說我還不會認字,所以不給我看,我去叫媽媽,媽媽對我說:“媽媽教你認字好不好?”我說:“好。”之後,媽媽就每天教我認字,我每天都學會了幾個字,媽媽對我說:“你真是每天進步一點點,每年飛躍一大步。”我聽了,我就更加努力了。我現在那麼棒,有一大半是媽媽教的呢。 

  生命的存在本生就是一種希望;那麼這種希望又是誰賦予我們的呢?毫無疑問的答案是:媽媽。 

  媽媽給我的溫暖是那麼的無比巨大;那麼得淋漓盡致;那麼得豐滿透徹,媽媽,我愛你! 

  在這個世界上,在我的生活里,只有一種溫暖的聲音,那就是媽媽對我的呼喚。 

  我的媽媽是一種感動!我的媽媽是一種幸福!我的媽媽是一種永恆! 媽媽的愛超過一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