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校園的銀杏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校園的銀杏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校園裡的銀杏葉,每一個季節都有着不同的色彩。 

  春天來臨了,銀杏葉那光禿禿的樹榦在春風的吹拂下,萌發出了嫩綠的葉芽。當春天那和煦的陽光照在像嬰兒一般的銀杏葉上,它們舒展開了自己的那片小葉子,點綴着銀杏樹。從遠處看,彷彿無數顆綠色的星星落在了百年銀杏樹那粗壯的樹枝上。 

  夏天,火辣辣的陽光照在銀杏葉上,它們變得綠油油的。這回,它們就好像給銀杏樹戴上了一個碩大的帽子,幫銀杏樹送走炎熱,帶來清涼。“沙沙沙,沙沙沙”,一陣風吹來,銀杏葉兒們好像正在演奏着一支歡快的打擊樂,又像是它們的笑聲...... 

  秋天,葉子們脫下了綠汗衫,換上了黃棉襖。每當到了傍晚,太陽的餘輝灑落在銀杏葉上,讓葉子變得金光閃閃。一陣風吹來,落葉像黃蝶一樣漫天飛舞,漂亮極了! 

  冬天,落葉化為肥料滋潤了樹根,讓明年樹能長得更好。葉子們的一生雖然很短,可它們默默奉獻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我愛校園的銀杏葉!

您正在瀏覽: 我愛校園的銀杏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校園的銀杏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