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六一”前的拔河比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前的拔河比賽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興緻勃勃地來到操場,從那自信的眼睛中透露出我班必勝--已掌握唐老師教我們的比賽方法。兩班站好隊形,當裁判員的口哨聲一響,我們便用力地往自己方拉。對方也不甘示弱,瓶子在中線點上停下了。這時唐老師和我大喊:“一二三拉!”同學們個個滿頭大汗,使出全身的力氣。“贏了!贏了!贏了!”我在心裡為自己大喊,我們班的同學同時開始又用了全身的力氣。一點,兩點,三點。中間的瓶子又一點點地移向了我方的線。這時,我們班要贏了,等10人vs10人.於是我方的幾個大力士就輕而易舉地把對方拉了過去.

  這次比賽,我們雖然獲勝,但是我們收穫了很多道理:勝利也不能驕傲。

  拔河比賽有驚有喜,我們贏了,也不能驕傲,驕傲就會失敗。

  四年級:肖棋林

您正在瀏覽: “六一”前的拔河比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前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