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給老媽過生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老媽過生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是老媽的生日。也就是9月12日。為了這天,我暑假就開始存錢了。

  一大早,我就對這個壽星說:“老媽,我待會給你買禮物去了。”我媽卻說:“不要你買,你現在還小,等你長大了再給我買吧!”我說不行,說完我就轉身回房,拿了80元,推上自行車便出發了。

  到了街上,我想了想便香瓜子專賣店騎去。買了一斤五香瓜子和半斤不知名的香味撲鼻的西瓜子。買好了老媽的人最愛。我又向飾品店出發。

  經過我長時間的精挑細選,選了一個老媽戴上以後一定超級無敵美麗動人的發簪。

  既然是生日,當然少不了生日蛋糕這個主角了。旁邊正好有一家蛋糕店。我進去,向老闆娘諮詢了一下,我能力範圍內能買到的蛋糕。經過一番深思熟慮,我買了一個8寸的,20元左右的蛋糕。

  雖然,我買的這些東西,值不了多少錢,但是這是這是我的一番心意。老媽笑嘻嘻的接受了。

  中午,老媽燒了許多我喜歡吃的美味佳肴。“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這一聲聲祝福是多麼的動聽啊!

  一個難忘的生日在歡歌笑語中結束了……

  余新鎮中心小學四年級:應王麗

您正在瀏覽: 我給老媽過生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老媽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