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給媽媽畫張相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媽媽畫張相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再過幾天就是母親節了!這幾天我一直在想:我送什麼禮物給媽媽呢?嗯,我來給媽媽畫張像!還畫個眼下最流行的大頭貼呢! 

  想到這兒,我便拿來畫筆,白紙......摩拳擦掌的開始了! 

  我先畫媽媽那蘋果形的臉型.首先勾畫出媽媽那條月牙一樣的眉毛.再畫那一雙會說話的大眼睛.媽媽這雙大眼睛呀!我可要仔細畫,既是我最愛的也是我最怕的!上個月期中考試完后,外面下着傾盤大雨,我還是和同學們一起衝進了雨簾,很快我的衣服和鞋子都濕了,我不停的打着噴嚏,冷得直發抖.突然有一個熟悉的身影從遠方走過來,走近一看,原來是媽媽來接我了,我急忙撲過去,媽媽摸了摸我的衣服,看我像一隻落湯雞,她的淚水從她那雙大眼睛里溢了出來,愛憐的對我說:"寶貝,下這麼大雨,你怎麼不等媽媽去接呢?"說著連忙將身上的大衣脫下來披在我身上,我感到溫曖一下子包圍了我.可是一回到家,媽媽又問:"期中語文考多少分?""八....八十九分,"我支支吾吾的說."怎麼只考了這點分呢?"媽媽的那雙大眼睛頓時變成了火焰山,我低着頭不敢看媽媽的眼睛,因為語文是我的強項,所以複習時忽略了,真是"大意失荊州"啊!所以媽媽這雙善變的令我又愛又怕大眼睛我可得仔細畫! 

  下面再給媽媽畫上一個鼻子,媽媽 的鼻子不是很高挺,但大小適中!呵呵,別看我媽的鼻子不大,擔是非常靈敏,只要我在家偷吃了什麼東西,她下班回家給我一個見面吻,什麼都能聞出來,真歷害!所以我在家吃什麼必須得先打申請報告,不然......哈!竹筍炒肉! 

  畫完了鼻子,然後又在下面畫了一個不大的嘴巴,媽媽的嘴巴可了不得喲!她說上一句話你總能在她口中找到幾個好詞佳句,其中受益最大的當然是我了,不然我的作文也不會寫得現在這樣棒啊!媽媽的說服能力也很強,如果她要和誰理論一件事,我估計一百個外交官也說不過她!所以我得把這嘴巴畫漂亮點,對了,媽媽的嘴巴還能唱出動聽的歌曲呢!什麼黃梅戲、京戲、美聲唱法、、、、、、都能哼上一小曲兒!每天免費的音樂會我聽得不亦樂乎! 

  哦!我還要給給媽媽畫上一對耳朵呢!耳朵要畫得不大不小,這樣才和媽媽的臉型相配嘛!對了,我忘記跟你們說了,我媽媽的聽力是超好喲!如果我晚上咳嗽一下或踢一下被子,媽媽馬上能聽見,連忙起來幫我把被子蓋好! 

  我拿着給媽媽畫的大頭貼仔細端詳,呵!畫得真不錯,可就是覺得有哪兒不對勁,我一拍腦門,唉,我怎麼可以把媽媽那頭烏黑亮麗的長發給忘了呢?好了,現在我要給媽媽畫上美麗的頭髮,對了,還要梳上一個高高的馬尾辮,這是我媽媽最喜歡的髮型,讓我的媽媽看上去更加青春而又充滿了活力! 

  完成了給媽媽的大頭貼,我心中充滿了自豪,對媽媽產生了一種崇高的敬意! 

  啊!媽媽,您的眼睛是兒子世界里最明凈的窗戶!您眼中的淚水,是兒子心中最珍貴的珍珠!您口中的話語,是兒子心中最美的詩篇!而您的畫像,是勤勞與母愛的像征,更是我心中一個完美女人的畫像!

您正在瀏覽: 我給媽媽畫張相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媽媽畫張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