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早晨的媽媽慈愛又美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晨的媽媽慈愛又美麗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要說我的媽媽,那可真是具備了21世紀新女性的特點。說起她的故事,三天三夜也說不完,我先給各位講講她擁有的兩大品質——美麗和慈愛。就從那個陽光燦爛的早上說起……

  我還在熟睡中,突然被一個一個小枕頭給撞醒了,揉揉惺忪的眼睛,發現媽媽對我說:“寶貝,起床了。”每天都如此,那甜蜜的呼喚已經持續了四年。在這甜蜜的呼喚之中,我一下子下了床,去迎接媽媽早晨的第一個擁抱。

  完成我的洗漱工作,我一屁股坐到了餐桌前。各位,我現在向你們介紹我每天的早餐。我媽每天都會給我搭配營養早餐,特別豐盛。有時是稀飯、蛋、滷肉再配上肉鬆;有時是牛奶加“煎蛋麵包”(這是媽媽自創的早餐,中西結合,麵包夾煎蛋,煎蛋麵包是我取的名字);還有時是一碗香噴噴的餃子。每天的早餐都如此豐富多彩,特羨慕吧!媽媽說:“早餐的營養是一天工作的保證”可我說:“這些早餐里蘊含了媽咪對我濃濃的愛。”

  我的媽咪很愛美,但我提前說一下,她可不是“臭美”,她的美恰到好處。因為她從不化花里胡哨,亂七八糟的妝容;也從不化施了大量粉底而面色慘白的妝容。每天她都會細細的描好眉毛,抹好腮紅,勾好眼線,最後一步就是塗好閃亮的口紅。所有的工序完成,還不到十分鐘,美麗的媽咪立刻就出現在大家面前了。媽媽說:“職業女性的風采,就是做任何事都要既高效又從不馬虎。”這就是我美麗的媽媽。

  吃飽喝足,收拾妥當之後,我和媽媽精神煥發地出門了,各自奔向各自的“戰場”。有了媽媽的營養早餐,有了媽媽的“人生教導”,相信我和媽媽都會在各自的“戰場”所向披靡。我為我那慈愛又美麗的媽媽自豪。

  福建福州鼓樓區龍文教育四年級:林宇健

您正在瀏覽: 早晨的媽媽慈愛又美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晨的媽媽慈愛又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