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偵探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偵探媽媽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真可以稱得上一名偵探了,她破了許多我“犯罪”的案子。就拿這一次來說吧。

  這天媽媽要出去辦事,叮囑我不要吹風扇,也不要看書。說完,她就匆匆的走了。吃完水果,我早把媽媽說的話忘到九霄雲外了。我把電風扇開到最大,拿起昨天剛剛借的《瘋了!桂寶》拿出來津津有味地看。邊吹着風扇,邊看着書,這真是一種享受啊!看到有趣的地方我就會哈哈大笑,看到無聊的,我就會跳過,看另一篇。

  “咔”這是……啊!不好,我聽到了媽媽的腳步聲,我連忙把書放好,把風扇關掉,把它放到原來的地方,趕緊跑上床裝睡。媽媽摸了一下風扇,我有一種不祥的預感,果然不出我所料,媽媽把我叫醒了,嚴肅地跟我說:“你知道嗎?我們家風扇要爆炸了!!”我驚訝地叫道:“怎麼可能?”“要不然怎麼會發高燒呢?”媽媽又說,“還有啊!我們家的書長腳了,原來放桌上,現在怎麼放床上了呢?”媽媽又問我。使我無言以對,只好一五一十的交代了“犯罪過程”。“還有,你這個月的零花錢沒!有!了!”“啊!”“再啊的話,下個月的也別想有了。”我只好把嘴巴“關上”。

  唉!真是可憐啊!

您正在瀏覽: 偵探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偵探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