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燭光里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燭光里媽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2月25日,是媽媽四十歲的生日,爸爸早早地給媽媽買了鮮花和生日蛋糕。 

  媽媽下班一回家,爸爸就給媽媽送上了鮮花,媽媽驚喜地接過鮮花,而我送上了自己精心製作的愛心生日賀卡,媽媽笑眯了眼,連連說:“謝謝!” 

  我為媽媽擺上了生日蛋糕,並點燃了小蠟燭。我坐在媽媽的對面,在燭光里看着媽媽,我突然覺得,我已有好長時間沒有這樣端詳媽媽了。我發現在媽媽不失風韻的臉上,已經出現了幾條皺紋。這是歲月的風霜給媽媽留下的無情印記,這裡也包含着媽媽對我的一片心血和無限期望。 

  在我的記憶中,過去的媽媽年輕活潑,若碰到高興的事兒,總會哼上幾句。媽媽時常把我抱在懷裡,唱着那遙遠而又古老的催眠曲。我在媽媽的懷抱里長大,而媽媽現在卻有些憔悴了。 

  燭光下,我仔細望着媽媽,突然發現媽媽的頭上有一根白髮,我輕輕地走過去,為媽媽拔下來,而媽媽則在一旁深情地看着我。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我和爸爸一起為媽媽唱起了生日歌,在燭光里我看到媽媽笑靨如花,她的笑就猶如爸爸給她買的百合花一樣燦爛迷人。媽媽吹滅了小蠟燭,並許了心愿。我不知道媽媽許了什麼心愿,心裡卻願媽媽永遠年輕美麗,併發誓自己要做一個懂事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燭光里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燭光里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