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祝媽媽三八節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媽媽三八節快樂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您辛苦了,你為了我們付出了常人沒有付出的辛苦,你在童年經歷了許多辛酸往事,您被父母遺棄,造成了你現在沒有一個親兄弟姐妹,您孤苦伶仃沒有一個和您說一心話的人。   

  在十年動亂你深受其害,因為十年動亂您沒有好好上學,造成了終生遺憾,我為你感到惋惜! 

  您在出嫁了還受到父親家人的百般欺負,造成了您心靈永遠磨滅不了的傷痕,還有兩個哥哥因為顧自己的事業不能給您盡孝。您為了兒女把您的心操碎,可您沒有得到任何回報,您現在烙下一身的毛病,可從沒有人過問,您還是操不完的心。我看在眼裡,可我年紀還小,更得讓您操心。 

  媽媽您就像蠟燭,燃盡了自己,照亮了我們,您把兩個哥哥撫養長大,他們各自有了自己的事業,可您現在已經沒有經濟來源,單靠爸爸當保安收入的六百元錢來維持着家用,不懂事的我有時還想讓您買這買那,您為了讓我高興,每次我想要的東西都想給我買。我雖然懂得您辛苦,但我還小,沒有體諒到您的辛苦,沒有關心過您,有時還撒嬌,耍賴。 

  您為了讓我好好學習,您把我的作業每天都要看一遍,有時您看得很煩,但過一會兒您還要接着看,因為您的文化不高,您已經看不懂我的作業了。英語你雖然不懂,但您老催着我多學英語,越是您不懂得,您對我要求越嚴厲。 

  媽媽,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了成為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用好的成績回報您,長大了掙了錢我第一個要想到媽媽,我要孝敬媽媽,我不會讓媽媽失望! 

  媽媽,我祝您三八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祝媽媽三八節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媽媽三八節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