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好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好的媽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生活中,有很多人我都有着深刻的印象。而我印象最深的人,就是時時刻刻關心我的媽媽。我的媽媽是個很普通的人。她長着一雙大大的眼睛,很有神;塌塌的鼻子,跟我差不多;媽媽每次都面帶笑容,很和藹可親;長着一頭黑黑的頭髮。她的個子不高,稍微有點胖。媽媽穿的衣服非常樸素,她從來不穿好衣服。一到經濟困難的時候,媽媽總是省吃儉用。但是給我買衣服從來都捨得,這讓我非常感動。就說上個星期天吧,媽媽給我買了一件非常漂亮的連衣裙。我穿起來就像一個小公主,連賣衣服的人都說我穿這個正合適,就是太貴了。可是媽媽什麼也不考慮就買下了。在回家的路上,我高興的歡蹦亂跳,是很多小朋友都投來羨慕眼光。路上還有個阿姨問媽媽在那裡買的。這就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人,一個全世界最好的媽媽。你們說我說的對嗎?

您正在瀏覽: 最好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好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