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的話語溫暖着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話語溫暖着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的話語溫暖着我

  玉門市第二小學四(三)班 吳孟?@  指導教師 顧顏花

  世間有許多話語,喝斥的話,罵人的話,溫柔的話……而周老師兩句激勵的話讓我至今記憶猶新。那是我第一次單獨上學校紅五月的舞台唱歌時周老師對我說的兩句話。

  演出開始了,別的小歌手都發揮出自己最高的水平,他們個個精神抖擻,意氣奮發,歌聲圓潤渾厚,氣息均勻流暢,很難分出高下。馬上輪到我唱歌了,我激動的心砰——砰——直跳,連手心都出汗了。就在這時,周老師悄悄來到我身邊,撫摸着我的頭,笑微微地對我說:“你是最棒的,我和同學們都會為你加油的!”周老師的話猶如靈丹妙藥,一下子消除了我的緊張。我在舞台上縱情歌唱,贏得了老師和同學們的陣陣掌聲。當我回到座位上時,周老師拉住我的手親切地說:“唱得棒極了!不愧是我們班的小歌手!”

  雖然只是兩句普普通通的話語,對我卻產生了極其有效的作用,彷彿一股暖流涌遍了我的全身,溫暖着我的心房。有了這兩句話,台上我的心情很放鬆,讓我在舞台上能夠自由“舞動”,讓我像快樂的小精靈躥入小觀眾的心窩;台下,雖然我只得了個三等獎,但我也沒感覺到難為情。

  現在,我雖然轉學了,但周老師說的那兩句話卻無時無刻不在溫暖着我。那兩句話我會永遠銘記在心的!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話語溫暖着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話語溫暖着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