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遊人民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人民公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人民公園玩。一進公園,首先看到的就是摩天輪了,在我的印象中,摩天輪是轉的飛快的遊戲。然而,今天我在南寧人民公園做的這個摩天輪是轉的很慢的,

  我和媽媽一上摩天輪,就緊緊的抓住旁邊的可以扶的東西,到了快要到了快要到最高的時候,我和媽媽都以為要像過山車那樣要翻過來,頭朝地的,所以牢牢地抓住扶桿,心砰砰直跳。其實這個摩天輪不僅轉的慢,而且還不快,也不倒過來。這樣,雖然不夠驚險刺激,但可以讓我欣賞從“天”上向南寧望的風景。只見下面舊地區,老房襯着幾座高聳的大廈,顯得很彆扭。不知不覺,我們又回到了底下便聳聳肩,下來了。

  接着,我們去划船,租了船后,我們一家上了船,我高興的說:“我來當駕駛員!”我們先穿過一個大橋洞,我順利地開了過去,爸爸媽媽都說我是好樣的,我心裡像灌了蜜一樣,甜甜的。接着,我們又拐了一個大彎,回到了那個洞,我把方向盤網左邊一擺,嘻嘻,船身被我擺直了,我靠技術順利的劃過了一個跟船身差不多大小的小洞,而我往身後一看,哇,有一個小男孩,開着船,還跌跌撞撞的。正當我偷笑時,爸爸媽媽從後面誇我:“不錯不錯,通過考試。”聽着爸爸媽媽的誇獎,我心裡美滋滋的。下了船,我回想起剛才那好玩而又短暫的開船樂趣,不禁覺得駕船是一件很好玩的事。

  人民公園太好玩了,一次逛不過癮,下次再來!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遊人民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人民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