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遊人民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人民公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八月初,我和家人高高興興地去成都旅遊,我感到格外興奮! 

  八月二日下午,我和爸爸、表哥一同去遊覽人民公園。我們下了公交車后,直接從東面正門走進公園。公園裡的人真多呀,有許多人是遊客,也有不少是成都本地人。有的遊客在開心地拍照,有的走來走去看風景,還有的三五人圍成一桌,一邊聊天,一邊品茶。公園裡還有許多老人,大多數都在吹拉彈唱,好悠閑呀! 

  人民公園的風景十分優美。茂密的樹枝遮着火辣辣的太陽,陽光只能從縫隙里鑽進來,星星點點地灑落在地上。公園裡到處盛開着五顏六色的鮮花,招引無數的蜜蜂蝴蝶在花下飛來飛去。小草嫩嫩的,綠綠的,就像一塊綠毯子鋪在地上。公園裡還有一個小湖,湖水十分清澈,可愛的金魚在水中快活地游來游去。公園裡還有兩座碑,一座叫“辛亥秋保路死事紀念碑”,另一座叫“川軍出川抗日陣亡將士紀念碑”。這兩座碑是全國重點歷史文物,聞名全國。 

  我們在公園裡愉快地東遊西逛,美麗的景色令我們十分陶醉。欣賞完風景后,我們又到公園的遊樂園裡開碰碰車,坐小飛機,玩得非常高興! 

  遊玩了兩個多小時后,我們才戀戀不捨地離開了人民公園。遊人民公園是我到成都旅遊玩得最開心的一次,我會永遠記住美麗的人民公園。

您正在瀏覽: 遊人民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人民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