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做義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義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做義工 標籤:義工作文

做義工 

  暑假裡,我去郭郭姐姐的幼兒園裡做義工。 

  郭郭姐姐的學校叫做菲陽幼兒園。我第一天去的時候已經是中午了,那些幼兒園的小朋友都在睡午覺,我一進門他們就仰起頭來看我,我的一舉一動都被他們看見了。過了一會兒,那些小朋友都起床了,起床后,我和郭郭姐姐一起把小朋友的被子給折好。然後小朋友要開始吃點心,他們吃的是綠豆湯,有些人狼吞虎 咽、有些人小口小口的吃、還有些人在在和旁邊的人比賽誰吃得快,還有的一碗不夠要兩碗。 

  點心吃好后我們才開始上課,下午的第一節上認字課,這課是不上不知道,一上嚇一跳,這些小傢伙可都不是省油的燈,他們有的在講話,有的在玩手指頭,有的還居然在睡覺,真是拿他們沒有辦法。我反覆地教他們認字,後來終於讓他們學會我寫出來的字。 

  第二節課是數學課,我讓左右的同學比賽。我出了一道比較簡單的題目,可是只有一個班長舉了手,所以,我沒有辦法只能叫他來回答,第二題是1+1=多少,我想這回應該有許多的人舉手吧!可是只有班長一個舉手,只好叫他回答了。 

  下課以後我就和小朋友一起做遊戲,有幾個小朋友要上廁所也來叫我,剛開始我真是不願意,說來也難為情在家裡有時我還要媽媽幫我擦屁股。現在這些小不點要我為他們擦…… 心裡暗暗在想明天打死我也不會來了 

  時間過的真快,我就要和他們告別了,真沒有想到這些小不點還圍住叫我明天再來,第二天我又踏上了去幼兒園的路……

您正在瀏覽: 做義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義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