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新同學劉麒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同學劉麒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有個有趣的同學,名字還挺好聽,他叫劉麒麟,他時常做出令我們捧腹大笑的事  

劉麒麟的個子中等偏上,像個木樁,他的眼睛又黑又亮,他也是個“四眼田雞”,一看就知道他機靈過人,一肚子的鬼主意。說話的聲音很特別,十分搞笑。是我們班有名的“開心豆”。我們同學都喜歡他。 

  語文老師讓我們朗讀課文的時候,一個人朗讀。每次他讀起課文來,那速度真叫快,如果不仔細聽的話,就是“嗡嗡”的聲音,根本聽不明白,到最後,不知道他在讀些什麼。因此我這個“新同學”建議你以後吐詞清楚點。 

  劉麒麟走起路來總是搖搖晃晃的,有些像企鵝,看起來很好笑,也很可愛。 

  我們兩個同學在一起閑談的時候,總喜歡說些搞笑的話。在女生面前犯錯誤的時候,我聽得最多的就是“我錯了!”這三個字。真有趣啊。 

  劉麒麟有的時候傻的傻氣。有一次我想捉弄他,那時他正在做英語作業,我走過去打了他一下,然後當做什麼也沒發生的走開。“誰啊?是誰?”哈哈!他不知道是我打的,真好笑,怎麼說了?傻寶?對不起,不應該說你,但是你那時候的表情真的很好笑。我現在想起來都笑得肚子痛。 

  這就是我的新同學,很有趣把,真是個“開心豆”。希望我們以後能和諧相處,做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同學劉麒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同學劉麒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