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貪吃的小母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吃的小母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公雞和小母雞是一對好朋友。

  有一天,它們一起出去找食吃。它們約定好了,無論誰先找到都要平分。小母雞抓到了一條蟲子,它想:“該不該和小公雞一起吃呢?算了,還是不和它一起吃了。”小母雞想着想着,突然它看見小公雞跑過來,嘴裡還叼着一條蟲子。小母雞便急忙將蟲子放進了嘴裡,想要一口吞下去。可是卻卡在了喉嚨中間,小公雞放下蟲子說:“我抓到了蟲子,我們一起吃吧。”小母雞卻說不出話來,只念出幾個字來:“水……水……”小公雞見了急忙跑到小河邊,對小河說:“小河姐姐,小母雞不知道被什麼東西卡住了喉嚨,你能給我一點水嗎?”小河說:“好吧,那你先去問大樹伯伯要一片樹葉來裝水吧。”小公雞又跑到大樹前,對大樹說:“大樹伯伯,您能給我一片樹葉嗎?我要裝水給小母雞喝。”“好的,給你。”說著便給了小公雞一片樹葉。“謝謝您,大樹伯伯。”小公雞又回到小河邊,裝了一點水給小母雞喝了下去。

  “謝謝你,小公雞,對不起,我剛才是想獨吞那條小蟲子,希望你能原諒我。”說著低下了頭。小公雞說:“沒有關係。”於是它們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天宏學校四年級(1)班 屈苗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貪吃的小母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吃的小母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