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郊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郊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次郊遊

 上海市徐匯區 上海市徐匯區匯師小學四(3) 張晴川

  今天是“五.一”節,天氣格外晴朗,接近中午的時候,爸爸說:“這麼好的天,呆在家裡不是浪費了這一天賜良機嗎?”我立刻說:“學校規定,‘五.一’期間未經同意,不允許擅自去外省市、人群擁擠處。”爸爸接著說:“我們怎麼可能到人群擁擠處呢?”最後我們一致同意騎車去郊遊。

  中午,我們便出發了,剛出發時,覺得四周景物都挺新鮮,可過了一會兒,就腰酸背痛,口乾舌燥。媽媽提議,不如去商店買幾瓶水與麵包,找一片草地歇一會兒,我和爸爸表示贊同。於是我們來到一片草地上,喝着清涼的水、吃着鬆軟的麵包,躺在太陽底下,這難道不是莫大的享受嗎?

  吃飽喝足了,我們又繼續漫無目的地進發。太陽快下山了,我坐在自行車上精疲力竭,媽媽也覺得很疲勞,於是我們來到一片茂盛的草地上休息。我一下子躺在草地上打了幾個滾,睡了一覺,爸爸也在沉睡着。風靜悄悄的,草軟綿綿的,四周長滿了開着花的野草頭,一片寧靜,只有那大自然的精靈??鳥在爭相歌唱。

  我們的行程快結束了,我多麼希望能在這片草地上多停留一會兒。

  指導教師:郭紅偉

您正在瀏覽: 一次郊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郊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