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以誠待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以誠待人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生活中,我們要以誠待人,將心比心,這樣,別人也會以誠待你,世界才會變得更加美好。

  就拿我來說吧,有一次,我的好朋友斯杭生病了,她很擔心會拉下功課,就和我約好:每天放學后我都去她家幫她補習功課。一天放學后,天突然狂風大作,還夾雜着豆大的雨點,打得地上乒乒乓乓直作響。我正準備和往常一樣去幫斯杭補課,正要走出家門,媽媽攔住了我:“就要下大雨了,地很滑,你今天就不要去了。”我想了想說:“媽媽,斯杭是我的好朋友,而且我已經和她約好了,我不能失信呀!”媽媽說:“好吧,你要小心一點。”我走出家門,迎面吹來一股寒風,冷得我直打噴嚏,我咬咬牙,頂着寒風艱難地向前走。當斯杭打開大門,很驚訝地對我說:“天這麼冷,我還以為你不來了呢!”我對她說:“老師常說”與朋友交,言而有信“,所以我不能失信。”補完課,走在回家的路上,雖然寒風刺骨,但我很開心,因為我是個有信用的人。

  在生活中,我們要以誠待人,以誠待人,別人才會真誠地對待你。

  廣東省汕頭市東方小學四年級:趙嫣然

您正在瀏覽: 以誠待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以誠待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