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後悔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悔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想起這件事就令我後悔萬分。

  那是我六歲半時發生的一件事。那時正是放國慶長假的時間,我那着三枝漂亮的蠟筆回老家。回到老家后我就迫不及待的拿出蠟筆給堂哥哥、姐姐們看,他(她)們都讚嘆不已,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於是我便把蠟筆放在床頭。第二天,我想拿蠟筆來畫畫,便開使找蠟筆,可我都把床搞得像個老鼠窩似的了,卻只找到兩枝了,我最喜歡的粉色蠟筆不見了,我想起了昨天:在給哥哥姐姐看蠟筆時三哥哥指着粉色蠟筆說:“如果我有一枝該多好啊!”於是我對三哥哥有了疑心。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地跑到他面前問他:“還我蠟筆,不然我告訴奶奶。”三哥哥卻說:“我沒偷拿什麼還你?”我不信,於是哭着跑去告訴奶奶。奶奶見我哭得涕淚交加,不得不去罵三哥哥。三哥哥哭了,可他還是堅決地說:“我沒偷。”我氣極了。又過了一天,奶奶掃地時檢到了一枝蠟筆,我一看,不正是我那枝嗎?我的臉馬上紅到耳根,到現在我都不敢告訴三哥哥,我只有在這裡對他說:“哥,對不起。”

  這是我一生中最後悔的事,我對不起三哥哥,也對不起自己的良心,但這個時世界畢竟沒有後悔葯,這件事將會深深地刻在我心裡,永永遠遠埋藏在我心靈深處。

您正在瀏覽: 後悔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