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後悔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悔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要經歷許多事,有趣的事、高興的事、悲傷的事、後悔的事……。我就有一件讓自己悲傷而後悔的事,雖然它過去很久了,但卻總也忘不了。

  記得我在復盛老家上一年級的時候,媽媽給我買了一隻兔子。它全身長着雪白的長毛,摸上去毛茸茸的,十分舒服,一雙紅寶石似的眼睛滴溜溜直轉,發出機靈的目光。我一見到它就喜歡上了這隻可愛的小白兔,不時地逗它玩,給它洗澡、喂飯……。

  可是好景不長,一件可怕的事情發生了。那天放學回家,我寫完作業,照例和小白兔玩,突然,我聞到一股臭味,原來它拉屎了。我決定給它洗一個澡,順便給它上衛生課。

  那時正是寒冷的冬天,我沒有找到熱水,只好用涼水了。我打來滿滿一盆水,抓起小白兔,不管三七二十一就開始給它洗了,小白兔凍得瑟瑟發抖,紅寶石般的眼睛發出懇求的目光,嘴裡發出嘰嘰的聲音。但我一點沒有可憐它,反而還教訓它:“瞧瞧你,拉屎到身上,臭死了,不洗能行嗎?”不一會兒,我就給小白兔洗完了澡,正要拿吹風機給它吹乾時,門外我的同學何運叫我出去玩“槍戰”遊戲。我一聽,放下小白兔便拿起我的衝鋒槍,衝出家門和小朋友們玩“槍戰”了。

  我和小朋友們玩得高興極了,忘了時間,當然也忘了小白兔了。等第二天早上起床后,我像往常一樣,給小白兔換水時,卻發現它直挺挺地躺在陽台上,已經長眠不醒了……。

  我摸着死去的小白兔,獃獃地站着,心裡難過極了。小白兔和我玩時高興的情景,又像放電影似的浮現在我眼前……我好後悔呀!我為什麼不把小白兔吹乾呢?我為什麼貪玩忘了要做的事呢……我不停地責備自己,但卻無濟於事,小白兔再也活不過來了。

  我要永遠記住這件事情,永遠記住這個教訓。這件事也給了我一個啟示:做任何事,不要半途而廢,不能貪玩,否則會造成一個令人悲傷而後悔的結果。

  四年級:宣萱

您正在瀏覽: 後悔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