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最後悔的一件事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讓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姓名:孫安凱  通訊地址:山東省日照市莒縣安庄鎮柳石小學四年級 郵政編碼:276532 

  電話:0633—6871035

  電子信箱:sunyongtai@126.com

  輔導老師:張炳仕 

  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老天爺把臉拉得老長,陰沉沉的;風婆婆正為老天出氣,一個勁地刮,凍得人瑟瑟發抖。我在家“包裝”得像個棉花團似的,照例七點半去上學。 

  來到學校手腳都凍麻木了。為了暖身子我們幾個好朋友聚在一起,又蹦又跳,並不時還拿一個綽號叫“小蹦豆”的取樂。 “小蹦豆”有點不高興了,表情也由“晴轉多雲”扯開嗓門大發雷霆:“你們看我好欺負,凈拿我開玩笑……”她一邊嘟囔着泱泱不樂地走進了教室。 

  我馬上跟了過去,想好好解釋一番,結果事與願違。想不到我剛到她跟前沒等開口,她就把手一甩轉身走開了。真讓我有點生氣,還是耐着性子湊上前去:“我們以後再也不會這樣了,我們還是去玩吧,沒有你是會少很多快樂的,你就去吧!”我推着她央求道。“我說過,我不理你們,別再煩我!”使勁把我推開。 

  這次,我真的生氣了還開始恨她了呢,於是暗暗發誓:我再也不和她說話,凡是她參加的遊戲我一概不參加! 

  第二天,我余怒未消,而她好象是“多雲轉晴”了。課間又開始開心的遊戲了,我剛想參加,可是我不會違背誓言的,因為她也在遊戲。 

  我站在那裡,怒號的北風故意與我作對,有意要把我凍僵。看到她們玩得那樣開心,那樣高興。頓時我覺得好寂寞、好孤獨。 “小蹦豆”面帶笑容地來到我前面,“我們去玩吧!”她早已看透了我的心思, “我知道你還在生我的氣,我向你道歉。”最後還滑稽地“小女子這廂有禮了” 但我還是拒絕了她。 

  後來的一連幾天里沒見着“小蹦豆”的影子,聽老師說她病了,得的是白血病,爸爸陪她在省城醫院治療。躺在病床上的“小蹦豆”打電話告訴老師她最想念小夥伴們,最想和同學們遊戲,聽到這不幸的消息,我心裡難受極了。 

  於是我天天祈禱她快快好起來,再和她一起做遊戲。 

  病魔無情地奪走了她的生命,她永遠地離開了我們,回想和她賭氣拒絕一起遊戲的事真讓我後悔莫及。

您正在瀏覽: 讓我最後悔的一件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