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他後悔的事,我也曾遇到過。

  那是剛開學的第2個星期4,班裡正在上課。突然,我的好朋友婷婷嘔吐了,老師着急地望着婷婷,說:“誰來幫助婷婷處理嘔吐的臟物?”教室里一片安靜,所有人都把目光瞄向了婷婷。我望着她嘔吐的臟物,腦子裡就閃出了個念頭:不要去理她,不要去理她。“老師,我來吧。”這時,跟婷婷有過衝突的麗兒同學大膽地站了出來。只見她熟練地拿起拖把臟物打掃乾淨,還拿了杯熱水給婷婷喝,才安心上課。她的種種行為都被我看在眼底,我心想:就連和婷婷過矛盾的麗兒都不記前嫌來幫助婷婷,又何況我是她的好朋友呢?我越想越後悔,為什麼我不去幫助她呢?好朋友不是應該互相幫助嗎?下課後,我又看到婷婷的笑容心裡很內疚,很後悔,但是現在想挽回也來不及了。

  婷婷,對不起。我已經在心裡默默地道歉了。以後我再也不這樣了。

您正在瀏覽: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