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遼寧省阜新市 民族街小學四年三班  劉雨昂

  每當春天來臨,我走在姥姥家的小河邊,看見青蛙在水裡跳來跳去的時候,我就想起了一件讓我後悔的事,每想到這件事,我就想找個地洞鑽進去,因為我太內疚了。

  那是個溫暖的春天,我和姐姐到小河邊玩。當我們玩得正開心的時候,姐姐忽然看到河邊有幾隻青蛙,就對我說:“小弟,你看,咱倆逮兩隻青蛙回去,多好啊。”

  我一聽,回答說:“行,太行了。”說完,我就悄悄地向青蛙走去。

  我來到青蛙旁邊,用力一抓,一下子就抓到了一隻,我大聲喊道:“抓住了,抓住了!”

  姐姐過來一看,笑得眼淚都出來了。我低頭一看手中的青蛙:呀,怎麼死了?我一甩手說:“不抓了。”說完,我掉頭就走。

  我回到家裡,把這件事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媽媽。媽媽一聽,板著臉對我說:“青蛙是益蟲,你為什麼抓它呀?”我一聽,心想:“什麼,青蛙是益蟲?我怎麼不知道呢?”我有點不相信,急忙跑回屋,看了《百科全書》,果然,媽媽說的一點也不差,青蛙真的是益蟲啊!

  我看着死去的青蛙,心裡不知是什麼滋味,難受極了。

  唉,我真後悔呀!

  指導教師:尹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