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荊家務小學  王博遠

  指導教師:張彩艷

  每當我想起我家的小狗貝貝時,我的心就會無比的疼痛像是萬箭穿心一樣,那是我長這麼大最後悔的一件事。

  記得那是我上一年級的時候,有一天,我正在寫作業,貝貝跑過來對我叫好像在說:“跟我完一會。”我說:“如果你再煩為我,我就殺了你。”貝貝看我很生氣,就低着頭走了。當我寫完作業的時候,想着貝貝出來玩一會,可我看怎麼叫它,它也不出來,我還以為它出去玩了,於是我就去找同學踢球去了,等我玩回來的時候看見媽媽在燒火做粥,我高興的說:“要吃粥了!”然後我就去看電視了,當我看到最精彩的一集時,忽然聽到有狗的叫聲,我還以為我聽錯了呢?過了一會兒,叫聲越來越大,我聽着有點像貝貝的聲音。就馬上跑了出去,發現聲音是從燒火洞里發出來的,我馬上端起一盆水向燒火洞潑去。把火潑滅了。我趕緊用鏟子在燒火洞里鏟來鏟去,終於把貝貝鏟了出來,當我把貝貝救出來時,他的身體比黑碳還要黑。他的眼神中可以看出它好像再說:“再見了小主人,貝貝以後不能和你一起玩了”然後就死去了。當時我的眼淚像流水似的流了出來,我緩慢的走到媽媽面前說:“媽媽貝貝是我害死的,如果我不大它,他也不會多到燒火洞里被燒死。是您把貝貝送給我的,要我把它養大,貝貝雖然長大了,可是我又害死了它。”媽媽撫摸着我的頭說:“我知道你不是故意害死貝貝的,我想它會原諒你的。”我說:“真的嗎?”可是我的心裡還是有些不安。

  這件事雖然過去很多年了,但是每當我想起它,就會後悔萬分。其時每一個動物都是一個生命,請不要隨便大罵它,要不然它就會怕你而躲到危險的地方。被燒死或者被壓死,即使它不是你害死的但是它的死也跟你脫不了干係。

您正在瀏覽: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