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去年的夏天,我曾經做了一件讓我很後悔的事,這件事雖然已經過去很長很長時間了,但我仍然記憶猶新。

  記的那一天,我和媽媽到集市上去買東西,突然我的眼睛一亮,“咦,是小魚!”我不禁脫口而出,小魚讓我想起了媽媽的一個諾言:“只要你考到前五名,我就給你買金魚”。一想到媽媽的諾言,我趕緊叫住了媽媽,媽媽呢也實現了諾言,給我買了三條金魚,一付完錢,我猶獲至寶,把它捧在懷裡,可謂是:放在手裡怕飛了,含在嘴裡怕化了。我小心翼翼把金魚捧回了家,連鞋都沒顧上換,就迫不及待的衝進了廚房給我心愛的小魚換水,這時媽媽逗我:“瞧把你急的,我見你吃好吃的也沒這麼著急呀!”我嬉皮笑臉的說:“當然了,你不知道本姑娘是不愛美食愛金魚嗎?”後來幾天,我都精心飼養着我的小金魚,媽媽誇我養的好。

  直到有一天,我看見金魚吃的特別歡,突然想起每次吃放媽媽總是讓我多吃點,還說多吃長的快。我的腦海便蹦出了一個想法:我要給金魚多餵食,讓它們快快長大,給媽媽一個驚喜。我便加大魚食量。又想,光餵魚食,營養肯定不夠,我得給它們點水果,於是我又切了點蘋果當做飯後甜點,喂完后我心滿意足的對小魚們說:“盡情的吃吧,快快地長大吧,不要辜負了我的一片苦心啊!”說完我便出去和小朋友們玩去了。

  晚上,我回來后就滿心歡喜的去看我的小魚們,但是,我的小魚們一個個都肚皮朝上的漂浮在水面上,瞪着圓圓的小眼睛,好似死不瞑目,一定要找出兇手似的。我便大喊:“媽媽,我的小魚怎麼了?”媽媽看了看說:“撐死了,你看它那圓鼓鼓的小肚字就知道了。你是不是餵給它們好多食物啊?我不是給你說過小魚兒要定量餵食的嗎?”這時我才知道小魚兒是被我喂死了。想起剛買回來小魚時,媽媽就告訴我一些養魚的常識,其中就有餵食要定量一條,都是我一時心血來潮,早把媽媽的話忘到腦後了,看着眼前被我活活害死的心愛的小金魚,我懊悔地低下頭,嗚嗚的哭了:“小魚兒,對不起,是我害了你們。”

  直到今天一想起這件事我就後悔不已!

  四年級:yiwujingling

您正在瀏覽: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