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尼布溫馨的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尼布溫馨的家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尼布溫馨的家

  

   我是一隻尼布,在還小的時候就被海盜抓走了。我平常都是被遺棄在角落裡,很難有機會呼吸新鮮空氣。

   終於,有一天,海盜終於把我從陰暗的角落揪了出來。對我惡狠狠的說:“小子,你一定要幫我們,

打敗賽爾號里所有的與我們有仇的人!然後毀滅一切,否則就死定了!”

   我本不想答應,可看見迪恩手裡拿這個膠囊,我只好迎着頭皮答應了。

   我被海盜綁在車上來到了賽爾號。

  哇!真美!我已對小時后的記憶毫無影像了。所以感嘆道。

   “啊!海盜!”賽爾們一見我們就大叫起來,海盜奸笑幾聲,留下我,跑了。

   他們看海盜已離去,又見我在那裡,於是不分青紅皂白一陣亂打。可憐的我被打的遍體鱗傷,連哭的

勁都沒了,還被他們用繩子緊緊綁住我,押到博士面前。

   博士見我身上青一塊紫一塊,很可憐,於是有了憐惜之心。

   賽爾們見博士很珍惜我,便紛紛議論“它是什麼東西,連博士都可憐它?”“為什麼博士關心它?”

   博士說:“它只是被海盜利用了,並沒惡意。是吧?””我聽了連連點頭。

   一場誤會解決了,突然,天空中傳來海盜的聲音“好你個尼布,竟然背叛我們!”

   而我,只是會心笑笑。從此,我又住進了賽爾號。

   只有賽爾號才是我真正溫暖的家!

  

您正在瀏覽: 尼布溫馨的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尼布溫馨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