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溫馨的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馨的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溫馨的家,我和爸爸媽媽是家裡的主要的成員,除了一個弟弟之外,還有一個熱心的姥姥,姥姥因為疼愛我,照顧我,也跨入了自家的大門,她是我們家真正的“家長”。

  家裡的生活有滋有味,全靠大家來維持的。

  媽媽的生活很有規律,每天早上起來,幫我複習功課。完后,送我去上學,她一心一意地照顧我,讓我在這個家中茁壯成長。

  爸爸是個電視迷,早上起來第一件事是看電視,當爸爸看電視入迷的時候,不管姥姥怎麼叫他吃飯,他總是一句話:我不餓。快去吃你的吧。說完,又接着認真地看起來。聽了爸爸的慶,姥姥無可奈何地回去了。

  姥姥生活有滋有味。早上七點為我們買菜,煮飯。之後,去健身小區跑跑步,活動身體。

  到了中午,十一點為我們做好香噴噴的飯菜,然後,開始了她的“麻將事業”。我回來以後,望着那豐盛的午飯,甚至讓人看了“口水流下三千尺”呀!

  我,活潑好動,常常在家干一些家務活,把地面桌上掃的乾乾淨淨,一塵不染。

  我也有時和全家一起享受歡樂,看看電視,打打遊戲,痛痛快快地玩個夠,“全家一起樂翻天,完完美美創家園”。

  家是我溫馨的港灣,是我的避風港,它讓我幸福快樂地成長,我愛我的家。

您正在瀏覽: 溫馨的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馨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