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扣人心弦的長跑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扣人心弦的長跑比賽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扣人心弦的長跑比賽 標籤:扣人心弦作文 長跑比賽作文 心弦作文 長跑作文

  今天是學校春季運動會的最後一天,今天陽光明媚,微風迎面。今天的重頭戲當數男子1500米長跑了,我們班的劉磊參加這項比賽,我們早早的來到看台,為他加油助威。

  比賽即將開始,只見所有的運動員都站在了起跑線上。他們身穿運動服,腳穿專門的跑鞋,各個整裝待發。只聽得裁判員:“各就各位!預備—”運動員們個個身體前傾,接着一聲槍響,他們像離弦的箭一樣,沖向前方。操場上頓時沸騰了,耳邊響起同學們的加油聲,敲鼓聲……當運動員跑到我們這邊的看台,我們搜尋到我們班的劉磊,只見他跑在所有隊員的中間,他跑得很輕鬆,不緊不慢。我們班所有的同學都在喊:“劉磊,加油!劉磊,加油!……”他好像聽到了我們的加油聲,加快了點速度,但是還是在隊伍的中間,緊跟着前邊的隊員。一圈,兩圈,到第三圈的時候,有好多在前面的都已落在了後邊,他們都累得氣喘吁吁,速度越來越慢,腿上像綁了一個沙袋。再看看我們班的劉磊,現在已經衝到了前邊,他前邊就三個人了,他跑得還是很輕鬆。最後的300米了,只見我們班的劉磊,這時突然加快了速度,向終點線衝去,超過一個,一轉眼又超過一個。就剩最後一個了,只見最前面的一個此時也加快了速度。還有最後的一百米了,我們班的同學扯着嗓子喊,為劉磊加油。他好像聽到了我們的加油聲似的,速度又加快了點,近了,很近了……離終點也很近了,在我們眨眼的一瞬間,只見他們同時撞線了。到底誰是第一名呢!我們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焦急的等待着比賽結果。這時廣播喇叭里開始報成績了:“第一名:劉磊!”我們的看台頓時沸騰了,大家高興得像自己拿了第一名一樣。原來這個成績和第二名就差了0。9秒!

  今天的比賽太精彩了,太刺激了,太扣人心弦了!多麼精彩的一場勢均力敵的長跑比賽啊!

  四年級:hjymwg

您正在瀏覽: 扣人心弦的長跑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扣人心弦的長跑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