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歡慶六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慶六一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讓孩子們喜笑顏開,盼望已久的國際六一兒童節在今天來到。我們南關小學全體同學就是在這歡聲笑語中,度過了這個喜形於色的節日。 

  隨着時間的流逝,慶六一節目也就開始了。主持人一聲令下,三一班的同學大大咧咧地走上講台給我們唱歌。他們演講完后,開始唱歌了,三一班口裡剛吐出幾個字,在場的同學幾乎都用手蓋住耳朵,那美妙的歌被他們唱得一塌糊塗,像噪音一樣。“ 真是歌聲一出口,傾倒一大片” 啊!此刻,他們的班主任雙眉緊鎖,怒目圓睜,額頭上出現了一個大大的“倒八”,又無可奈何地搖了搖頭。而他們的對手(三二班)在一旁手舞足蹈,歡天喜地。正唱在興頭上的他們似乎察覺到了周圍的一切,頓時,歌聲低沉了下來,剛才還精神抖擻的他們,立刻變成蔫了的黃瓜……時間終於過去了,三一班唱完了,他們唉聲嘆氣地走下了台,真是曹操南下——來得凶,敗得慘。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終於輪到我們(四一班)唱歌了,我們排着整整齊齊的隊伍走上了台,演講完后,開始唱第一首歌,優揚的歌聲在校園裡回蕩着。台下的老師對我們指指點點,下面的同學們爭先恐後地站在了凳子上害怕“不識廬山真面目”。但一會兒就被他們的老師臭罵一頓,乖乖地坐了下去。而在我們左邊的校長把雙眼眯成一條縫,笑嘻嘻地望着我們,好和藹可親啊! 

  第一首歌唱完了,下來唱第二首歌,先是小紅彈電子琴,優雅的琴聲響了起來,小紅忘我地彈着。連校長也陶醉其中,平時一貫嚴厲的校長像小姑娘一樣,閉着雙眼,手不由自主地動了起來,真不像個大老爺們兒。 

  彈完了,第二首歌唱了起來,歌聲鏗鏘有力、響徹雲霄…… …… 

  一個“六?一”就這樣過完了。現在,我是多麼盼望下一個“六·一”的到來啊!!! 

  文水縣南關小學四年級一班閆芳

您正在瀏覽: 歡慶六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慶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