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歡慶六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慶六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六一兒童節,也叫“六一國際兒童節”,每年的6月1日舉行,是全世界少年兒童的節日。溫暖的春風送來了令人振奮的“六一”節! 

  我們學校為了迎接“六一”的到來在學校的一樓大廳里舉辦了“我 秀 我 精 彩” 的 " 派 對 " 每班參加了(鋼琴、 跆拳道、 舞蹈、 唱歌、吹笛子、 童話故事......)“小社團“ 的同學都可以到學校的一樓大廳里表演自己 

精彩的藝術節目!!! 

  那天我表演了吹笛子我們共吹兩首歌曲 有 (茉莉花) 一閃一閃亮晶晶!我和老師夥伴們都很期待這次的表演! 

  等待“六一”的心情是喜悅的、是激動的,因為它帶給我們太多的期盼和夢想,可以想象“六一”到來時,全世界將會是一片歡樂的海洋,而每一個小朋友的臉就是這海洋中盛開的一朵朵最美的鮮花 。“六一”,讓我們天天開心,讓世界永遠和平。

您正在瀏覽: 歡慶六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慶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