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會說話的眼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說話的眼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眼睛是人與人之間心靈的窗戶,眼睛之間的交流是語言的最高境界。我認為天下最能和我心有靈犀的眼睛,就是媽媽的眼睛。

  那是在我二年級的時候,我參加了“我愛美麗的校園”為主題的演講比賽,只給一天的時間把全文都背誦下來,可是我怎麼也背不下來。此時,媽媽並沒有責怪我,我看到了媽媽那雙會說話的眼睛,好象在對我說:“加油啊!我知道你能行!”這個眼神給了我勇氣、給了我力量,同時又給了我許多的鼓勵,讓我感到一股股暖流湧進了我的胸膛。我想不單單語言有魅力,一個眼神更有着非比尋常的魅力。經過我不懈的努力和媽媽的輔導,我終於背的既流暢又感情豐富。到了比賽之前,我的心情有些緊張,我彷彿又看到了媽媽那雙會說話的眼睛:“不要緊張,你能行的!你一定要充滿自信的去迎接比賽。”終於到我了,我流利地背了下來。我盼望着老師宣布獲獎名單。到了那一天,我仔細地聽着有沒有我的名字,“梁媛!”啊!我高興極了,我獲獎了!這時,我又記起了媽媽那滿懷深情的眼神,那個眼神對我來說是多麼的重要啊!

  媽媽深情的眼神,媽媽會說話的眼睛,我都會把它珍藏在我內心深處閃閃發光的小金匣子里,永遠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會說話的眼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說話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