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會說話的眼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說話的眼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會說話的眼睛

  大家猜一猜我的班主任——白老師有什麼樣的眼睛呢?大家一定會說是大的或是小的。其實都不是,我們的白老師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而且時常變化呢! 

  在我的腦海中,白老師差不多有機四種目光——責備·讚許·鼓勵·高興。每一種目光都給予了我神奇的力量。每一種目光都給了我動力和提示。

  記得四年級剛開學 。白老師在給我們講語文課,我和我的 同桌小聲 說話 ,結果被白老師發現了,她並沒有責怪,批評我倆,而是投來責備的目光,彷彿在對我說:“怎麼不認真聽啦?”我的臉一下子紅了,趕緊把手放在桌上,認真聽白老師講課,這時白老師又向我投來讚許的目光 ,彷彿在對我說 :“這樣才是好榜樣。”我看了老師的目光,綻開了笑臉。繼續認真聽老師講課,老師的目光笑了。 

"

  這件事過去了,可在之後有發生了一件事情 。一天上語文課,老師提出了一個問題,全班同學都愣住了,我的腦袋也呆住了,這時老師 給我投來了鼓勵的目光,在說:“加油!勇敢的站起來。” 我看了看老師,心裡彷彿打開了,馬上把手舉得高高的,老師滿面笑容的叫了我的名字,我說的答案完全正確呢!

  通過老師的眼睛,我能理解老師對我說的話,可以在歷史的研究下快樂的成長!

  指導老師——白瑩

您正在瀏覽: 會說話的眼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說話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