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會說話的眼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說話的眼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語文老師長得稍胖,圓圓的臉上有一對細細的眉毛,眉毛上有個痔,眉毛下鑲嵌着一雙小小的眼睛。別看這雙眼睛小,它可不一般,這雙眼睛還會說話呢。下面,就聽我仔細道來。

  湯老師有時會用眼睛鼓勵我們,有時會用眼睛批評我們,有時會用眼睛暗示我們……一節語文課,湯老師正在繪聲繪色地講課。她時而眉飛色舞,時而搖頭晃腦地領讀課文,時而聽着同學的回答,頻頻點頭,眼睛里放射出喜悅的神色,好像對我們說:“同學們,你們表現得不錯。”

  幾個同學也學湯老師“講”起了課。老師在上面講,他們在下面講,似乎比老師還要帶勁,湯老師也察覺到了,眼中的金光暗淡了下來,用灰濛濛的目光射向那幾個同學,好像在說“安靜!安靜!別吵了,聽課!”老師的聲音提高了一倍,眼中沒有了光彩。幾個同學沒有察覺到這道目光,依舊激烈地開着小會。大家發現了這三個嘰哩呱啦說話的同學,把目光一齊射向他們。那束灰暗的光又變成了陰森的目光,冷冷地射了過去。一個說得起勁的同學剛抬起了頭,發現了無數雙眼睛正在看着自己,不好意思地碰了一下另一個同學的手,他們面紅耳亦的,趕緊坐端正,恨不得找個地洞鑽進去。老師的眼睛停止了放射,好像對他們說:“知錯就改就是好孩子。”老師講得更起勁了,同學們聽得更認真了。

  看,我說得沒錯吧。我的這位語文老師的眼睛會說話,每個同學都得聽它說話,不然呀,這雙奇特的眼睛永遠會暗暗地看着我們直到改正。

  四年級:湯洛琦

您正在瀏覽: 會說話的眼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說話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