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會說話的眼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說話的眼睛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會說話的眼睛 

  佳佳 

  誰的眼睛會說話呢?原來是張老師的眼睛會說話,你信不信?不信的話你就接着往下看。 

  有一次,我考試考好了,我非常的自豪,這時我看到張老師的眼裡投出了讚美的眼光,好像在說:“不錯,繼續努力,千萬別驕傲。”我心想我一定不會驕傲,我會再接再厲,戒驕戒躁。 

  還有一次,我因為貪玩忘了寫作業,看到張老師的眼睛,我臉紅了。我看到張老師的眼睛里有着嚴厲的目光,好像在說:“為什麼不寫作業,上次考好了,這次就不寫作業了嗎?”看着張老師的眼睛我心裡在想“我知道錯了,我一定要改掉這個不好的習慣。” 

  再有一次,我考試沒考好,十分的沮喪,但是我看到了張老師的眼裡有着慈祥的目光,好像在說:“沒關係,以後好好努力加把勁,別沮喪了,人都是在失敗中不停的進步的,在你沮喪的時候還不如抓緊眼前的每分每秒,好好複習,爭取下次考好。於是我打開書下定決心下次一定要考好。再看老師的眼睛,她的眼裡露出了讚許的目光,臉上掛着微笑,好像在對我說:“對,就這樣,加油,你會是最棒的。” 

  在我們學校開運動會比賽的時候,當我快堅持不住的時候,這時我看到張老師的眼裡投出了鼓勵的目光,好像在說“劉晨佳,加油啊,堅持就是勝利。”這時我就感到力氣十足,把對手一一超了過去,最後得到了勝利,我十分的高興。 

  當我在玩耍時不小心磕傷了腿,這時張老師跑到我的身邊,邊扶起我,看着我眼睛里投出了關心的目光,好像在說:“怎麼這麼不小心啊,把腿弄傷了,還痛不痛啊?”我堅強地站起來對張老師笑着說:“沒事。” 

  這回你們相信了吧,張老師的眼睛的確會說話,張老師的眼睛隨時隨地的鼓勵着我、關心着我、鞭策着我,使我不斷的進步,讓我更棒更優秀。

您正在瀏覽: 會說話的眼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說話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