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會說話的眼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說話的眼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師有一雙飽含深情的眼睛,這雙眼睛會說話。 

  記得有一天放學回家后,班上一個人也沒有了,我一個人留在教室里,把教室打掃得乾乾淨淨,灑上水。然後,滿頭大汗地跑回家。中午,老師走進教室,微笑着把目光投到我身上,全班同學會意地笑了。我心裡覺得甜絲絲的。 

  還有一次下課,我擦黑板,因為我個子小,得跳着擦,一不小心弄斷了掛卡片的小細繩。上課了,我心想:老師這回可要生氣了。誰知,老師微笑着環視了一圈全班同學,然後就把目光對準了我,雖然老師在微笑,但我還是哭了。老師繼續面帶微笑:“張雨薇人小志氣大,別看黑板高,擦得很乾凈。”全班同學一下子鼓起掌來,我真是哭笑不得。 

  老師的目光也有嚴厲的時候。前幾天,我參加了科技活動,做了一架小飛機,上語文課是不由自主地拿出來玩。這時,班主任老師眉毛往上一挑,一道嚴厲的目光直射向我,我趕緊把小飛機收起來,重新聽起課來。 

  你說怪不怪?老師的眼睛會說話。他的目光一閃一閃,給我增加了無窮的力量。 

  教師點評:小作者通過幾件具體的事情描寫了“老師的眼睛”。語言平時,但形象具體,體現出了老師眼睛的特點,同時也表達了對老師的愛戴之情。很不錯!

您正在瀏覽: 會說話的眼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說話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