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影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影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本影集。紫色的封面,上面還印有一張家的照片:墨綠色的窗帘一直拖到地上,棕色的書左上方有一個精緻的檯燈和一個小巧玲瓏的鬧鐘。

  我每年都要往我的影集里放照片。隨着時間的推移,照片越來越多,我對它愛不釋手。它像一葉小舟載着我在記憶的河中蕩漾。

  翻開影集的第一頁,你會看到一張柏日照:那時的我胖乎乎的,腦門上點了一個紅點,眉毛淡淡的,兩隻小手握地緊緊地,好像在向人們展示:你看我多有力量!

  翻到第六頁,你會看到我和爸爸在公園裡玩過山車時的景象。那時我八歲,梳着短頭,興奮地笑着。看了這張照片,我好像又回到了那個令我嚮往的公園,又一次玩起了驚險有趣的過山車。

  ……

  我的影集就像一本書,記載着我快樂的童年時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影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影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