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去天堂的路上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天堂的路上2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去天堂的路上2 

  第二天早上,我看見那女孩趴在陽台邊上,在看什麼。 

  "嘿,在幹嗎呢?”她突然一回頭,望着我,"我在看爸爸媽媽,”我不知該怎麼說,我只知道,那個女孩非常想念爸爸媽媽,"她們在天堂望着我,我要。.” 

  "啊,你看那!”我故意打斷她的話,"我要去找爸爸媽媽去了…”她似乎沒聽見我說的話,依然看着窗外。 

  傍晚,我跟她說我要去買鹽,不然不能燒飯了,讓她獨自在家,她答應了。 

  回家后,讓我意想不到的是在我的課桌上只留下了一封信…我急忙拆開信封上面寫道: 

  大姐姐,原諒我沒有跟你說悄然離去,但是,我真的真的好想念爸爸媽媽,我要去找爸爸媽媽了謝謝你那一晚的招待,謝謝。. 

  ×年×月×日 

  ××女孩 

  我好吃驚。 

  幾個月後的一個冬天,我在電視上看到了一個女孩,那正是那一個女孩。她死了,但臉上的確是微笑,因為她看到了,看到了在天堂迎接她的爸爸媽媽,她幸福了,微笑了,不寂寞了……

您正在瀏覽: 去天堂的路上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天堂的路上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