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樂樂歷險記(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樂歷險記(1)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集哦!(*^__^*)…嘻嘻…… 

  一天,樂樂出去散步,突然她聽到有人在哭。樂樂連忙跑過去,看見了一顆小星星蹲在蘋果樹下哭,便問:“你是誰?為什麼會到PGF1星球?”“我……我叫嬌嬌,是星星帝國的公主,可……可有一天,黑暗法師向我的爸爸媽媽施了魔法,結果……他們就失憶了……黑暗法師還把我趕到這裡………~(>_<)…~ 嗚嗚……”嬌嬌又哭了。 

  “ 我也許能幫你救你的爸爸媽媽。”樂樂說。 

  “真的嗎?就你一個人……” 

  “當然不是咯,還有我的朋友哩!” 

  “那快去找他們呀!” 

  “(⊙v⊙)嗯!跟我來!” 

  樂樂拉着嬌嬌的手,跑出森林。 

  “到了,這是我的好朋友璐璐家”樂樂敲了敲門:“璐璐在嗎?”“是樂樂嗎?進來吧。”屋內傳出一個溫柔的聲音。樂樂和嬌嬌走進去,璐璐一看見嬌嬌立刻呆住了:“你是……”“別緊張,她是我在森林裡遇到的星星公主,名叫嬌嬌,她……”樂樂把事情的經過都告訴了璐璐。“她真可憐!我也要和你們一起打敗黑暗法師!”璐璐同情地說。“好啦好啦,去找琪琪吧!”樂樂提醒璐璐和嬌嬌。“(⊙v⊙)嗯!出發吧!”

您正在瀏覽: 樂樂歷險記(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樂歷險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