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樂樂歷險記(3)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樂歷險記(3)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琪琪究竟撞到了誰呢?原來,他們遇到了他們的死對頭——黑暗法師! 

  嬌嬌瞪大了眼睛:“黑……暗……法……師……!你想幹嘛?!”“o(∩_∩)o…哈哈……我正想找你們呢!沒想到你們自己送上門兒來啦!那次你沒中我的失憶術,現在我就讓你嘗嘗它的厲害!”黑暗法師奸笑道。 

  ”哼!你就是黑暗法師吧!你別想傷害嬌嬌,來試試我的‘飛影腿’吧!”樂樂說完,猛地一跳,跳到黑暗法師面前,使勁往他身上踢。可黑暗法師用了分身術,樂樂根本就分不清哪個才是真正的黑暗法師,只得胡亂地踢。 

  當樂樂差一點兒就踢到真正的黑暗法師時,黑暗法師一下子就抓住了樂樂,叫黑蓮和黑沙將她押進大鐵籠。其他人被驚呆了,也陸續被黑暗法師的手下關進了同樣的大鐵籠。 

  樂樂和朋友們最終能逃脫這個籠子嗎? 

  敬請收看下集: 

  樂樂歷險記(4) 

  感謝大家捧場!(有錢的捧個錢場,沒錢的捧個人場)

您正在瀏覽: 樂樂歷險記(3)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樂歷險記(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