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樂樂歷險記(7)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樂歷險記(7)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夥伴們順着地圖的發表方向,歷盡千辛萬苦終於來到了托比村。“哈……欠!這……這裡……真的有……有……金……金寶……哈欠!!!”琪琪這句話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不……不許……笑……!”琪琪瞪着眼睛望着大家,這反而使大家笑得更厲害了。“夠啦夠啦!別再拿我開玩笑啦!”琪琪氣的眉毛都豎起來了。“知道咯!知道咯!不正你就是咯!”天天笑眯眯地說。“哎喲……這兒為什麼那麼冷啊?再說,現在是夏天,而……而托比村……卻是……是夏天,這也太奇怪了吧?”璐璐把手放到嘴巴跟前,往裡面哈氣,看樣子,她很冷。“我也不知道啊,這兒真的很奇怪耶……”樂樂也感到十分奇怪。“嘿!快看!那兒有位老爺爺!”反應最快的嬌嬌首先看到了不遠處的一位老爺爺,“快,過去看看!” 

  嬌嬌帶領着大家走向老爺爺。“老爺爺,您好!請問這個村子為什麼這麼冷呀?而且,現在是夏天,托比村卻是冬天,太奇怪啦!”“唉,不瞞你說,現在的確是夏天,而托比村這麼冷的原因是:這裡曾經被黑暗法師施了魔法,他這魔法的威力相當強大,把托比村的春天變成秋天;夏天變成冬天。這使我們這村成了被詛咒的‘怪村’。”老爺爺嘆了口氣,沒再說什麼。 

  “哦……原來托比村有過這樣的經歷啊……”嬌嬌同情地說。“那……那讓我們幫您吧!”他們自告奮勇。 

  樂樂一行人是否能幫托比村擺脫困境呢? 

  敬請收看下集: 

  樂樂歷險記(8) 

一下是沒人報名的名單,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哦! 

利(貓王子的寶劍,他可是會說話滴哦)—————————無人 

黑頭子————————————————————————無人 

黑目精靈———————————————————————無人 

以下是黑暗法師的手下: 

黑木、黑酷、黑莓、黑麗、黑沙、黑蓮、黑俊……

您正在瀏覽: 樂樂歷險記(7)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樂歷險記(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