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樂樂歷險記(8)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樂歷險記(8)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老爺爺吃驚的望着他們,結結巴巴的說:“你……你們……真的能……行嗎?” 

  “哎喲!瞧您那副模樣!我們肯定能讓托比村恢復原狀!請您相信我們!”嬌嬌把嗓門兒“開”大了。“呃……那……好吧,我相信你們。”老爺爺嘆了口氣。“那麼,您能告訴我們,金寶石在哪兒嗎?”樂樂彬彬有禮地問。“你……你說什麼?金……金寶石!?”老爺爺把眼睛瞪得大大的。“怎……怎麼了?有……有什麼問題嗎?”天天不解的看着他。“實話跟你們說吧,金寶石其實是我們這個村的聖石,它能夠保佑我們村,讓我們村和平,讓村民安詳的過日子。而且,金寶石是村裡的戰士和米米公主、卡卡王子以及麟坤國王戰鬥而獲得的,他們戰鬥時受了重傷,十分辛苦,好不容易才得到了金寶石。現在你們又要拿走它,那豈不是等於要拿走他們好不容易得來的心血嗎!?”老爺爺又嘆了一口氣。 

  “哦…~那您能告訴我們金寶石在什麼地方嗎?”樂樂追問道。“唉……~告訴你們也沒用,你們是不可能拿到它的。”老爺爺做了個無奈的動作,“金寶石在‘卡蒙河’里,被一條巨龍守護着,你們去哪兒只不過是送死罷了。”“我們才不怕那個什麼巨龍呢!”天天不屑一顧地說,“咱們快點出發去尋找金寶石吧!” 

  他們將會遇到什麼麻煩呢? 

  敬請收看下集: 

  樂樂歷險記(9) 

  我求你們快來報名吧! 

  利(貓王子的寶劍,會說話滴)————————————無人 

  黑目精靈——————————————————————無人 

  黑頭子———————————————————————無人

您正在瀏覽: 樂樂歷險記(8)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樂歷險記(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