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意外的收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意外的收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意外的收穫 

  今天早晨7點,我和我約好的幾個好朋友——王璐、柳迪航、余小寶一起下去操場晨跑。 

  我是住在院子里的,所以操場很寬闊。操場的中央有一個升旗台,兩旁各有一塊小草地,正面還有一座非常高大的建築物——一座辦公樓。 

我們就只能繞着操場的邊緣進行晨跑。我跑着,跑着,心裡默默地在喊:加油!加油!突然,我被一個硬硬的東西拌摔跤了。我猛低頭一看,唉,原來是一隻烏龜。這隻烏龜看上去非常的“老”,它的烏龜殼上的皮都掉光了,爬行的速度很慢,體形也是非常的大,幾乎都呆在一個非常引人注目的地方,動也不動。 

  我心想:這隻烏龜好可憐啊,我把它帶回家吧,在這裡他只會被一些人狠狠地扔進非常髒的垃圾桶,或者被一些淘氣的小朋友當足球踢來踢去。我一回到家就給這隻烏龜去了一個名字叫做“神父”,接着,就把上次好朋友王路送給我的烏龜食拿出來一粒一粒地餵給烏龜吃。看着“神父”吃的這麼開心,我也感到非常的開心。 

  這時,媽媽走過來對我說:“月月(我的小名),我非常高興你又長大了,變得更有愛心了,但我希望你的學習成績也一樣很棒,你行嗎?”我回答:“我行的,媽媽,我會把學習成績提高的!”我心想:

您正在瀏覽: 一次意外的收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意外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