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意外的收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意外的收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意外的收穫 

  今天,我早早地起床,外出晨跑。 

一路上,我發現許多動物朋友們起得比我還早:小蝴蝶、小蜜蜂、小蜘蛛……還有小鳥“嘰嘰喳喳”地練着歌曲,聽說它們還要去參加“百靈鳥杯”音樂歌唱大賽呢,我便沒去打擾她們。 

  跑着跑着,我突然發現,路邊有一朵美麗的花苞,便走上前,湊過去聞了聞,一股沁人心脾的香味撲鼻而來,它可香呀!它那美麗的面容在陽光下,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始終用自己綠色的小手,遮着自己那粉紅色的小臉蛋兒,不肯露面,在微風中翩翩起舞。我出神地望了好長時間,發現花苞綻開了一點花瓣兒,中間露出了一絲淡淡的粉紅,美極了。 

  誰知,天公不作美,天空中飄起了毛毛細雨,飄落的雨絲模糊了我的鏡片,我摘下眼鏡,用衣角擦乾鏡片準備回家,突然,我發現花兒更加美麗了,粉紅色的花瓣加上美麗的露珠,真是美妙絕倫呀!我輕輕摘下一片花瓣,收藏留作紀念。 

  後來,那個花瓣成為了我的書籤,雖然已經乾枯,但枯萎不了我對它的敬意。我對花兒的敬意就是從那個雨天開始的。因為我想:這麼一朵小小的花兒都可以經歷一次又一次的風雨,使自己更加美麗,難道我們人就不可以嗎?這就是那次晨跑意外的收穫。 

  看來,世上有許多事物值得我們深思與學習呀!

您正在瀏覽: 一次意外的收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意外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