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着的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着的人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突然想寫些什麼,但似乎又不知該怎麼下手,心裡總藏着些不明的情緒,有些無助。 

從有記憶以來,我的周圍就總有個他存在,他總是愛用他的手拍打我的小腦袋,老是欺負我, 

但每每在我哭泣時,他總會溫柔的安慰我,在我無聊時,也總是他帶着小小的我去逛公園。 

我還霸道的不許他和那個我不喜歡的女人在一起,那時他寵我,小小的我那時不懂什麼叫喜歡, 

只是覺的有他在我會很快樂,那時的他有着一頭濃密的頭髮和中國黃的皮膚。 

小的時候我和他膩在一起,但我便不了解他,不明白他在想什麼,他也不願和我說。 

現在我18歲了,可以自己思考解決問題了,但他依然還在我的身邊守護着我,我也漸漸的懂他了。 

他有他的夢想,有他的追求,有他的故事。 

他臉上總掛着笑容,嘴裡有時也會哼着不成調的歌曲。 

然而這樣的他卻有他的苦楚,我不能分擔的苦楚,也許,他的這一切不幸都因我而起吧! 

為了我,他不能徹底的放手去拼搏他的夢,而現在他的夢就是我,我就是他的夢, 

而現在做為他的夢的我卻這般的無用,我該怎麼辦? 

看着我越來越高的個頭,心裡不是個滋味,因為那是用他的身子支撐着的,我就是這麼一步一步的踩 

着他走向我的未來,也就是這麼一步一步的離他越來越遠了。 

現在的我有很多很多的想法,以不在是那個有他在身邊就會開心的小丫頭了,但我肯定只要他快樂,什麼苦我都願意承受,就用我的一切來補償他為我受的苦。 

看着他那身為了我而經受日晒風吹的黑褐色皮膚,和那越來越矮小的身影,我無話可說,我害怕 

說話的時候泄露了眼裡的一切,我害怕我會像個不懂的孩子般哭出聲來,我害怕他會無奈的笑着說我傻。 

他也許還不懂其實很小的我就一直在他的故事裡,看着他所受的一切。為他痛心,為他哭泣。 

在我的心裡有一個信念,就是不在讓他遭到別人的冷眼,不在讓他因為沒錢,而遭受病痛。 

在此,我想借這些不起眼的文字,祝福他,希望他健康,快樂。 

我要告訴他:‘因為有他和另一個我深愛的女人,我很幸福’。 

我愛你們,我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愛着的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着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