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樂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樂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鄰居家有一個5歲的小女孩,名叫張馨戈,因為她給大家帶來了很多樂趣,所以大家都愛叫她的小名“樂樂”。她是一個非常活潑可愛、聰明、漂亮又好學的小女孩,我們都非常喜歡她。

  她有一頭天生的捲髮,像精心燙過似的,配上象用牛奶洗過一樣嫩白的小臉蛋,遠遠一看,像一個大洋娃娃。小小的眼睛經常迷成一條細縫,兩隻眼珠像可愛的小蝌蚪在眼眶裡游來游去。

  她說起話來一慢一慢的,而且還總帶着老氣橫秋的語氣,象個小大人似的,總是逗得大家樂呵呵的。有一次她爸爸答應帶她出去玩,但因臨時有事走不開結果沒能去成。她居然點着爸爸的鼻子尖說:“唉!你這個爸爸呀,說話不算數,羞不羞呀!”逗得大家哄堂大笑。

  她還是一個非常好學的好孩子。雖然才上幼兒園,但還總是擺出一副大孩子的樣子,背着小書包,拿個作業本,別人問她幹什麼時,她總是一本正經地說:“我要寫作業!”更可笑地是,有一次她居然還拿着幼兒園的書跑來問我:“姐姐,這道題我不會,你教教我吧”擺出一副認真好學的樣子,逗得我直樂。還有一次,她拿着自己的“繪畫作品”說要送給我。雖然,畫的僅僅是幼兒園水平的簡單塗鴉,她卻是很認真的樣子,好象是一件極珍貴的禮物一樣。那種鄭重其事的表情,你看了不笑都不行。

  哈哈……樂樂是不是非常有意思,是不是很招人喜愛?

  河南安陽北關區豆腐營小學四年級:段驍倍

您正在瀏覽: 樂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