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懂到了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到了幸福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懂到了幸福 

  建湖縣上岡小學四(3)班 

  於逸 

  以前,我經常聽爸爸媽媽說我是生在幸福中的,而我卻不以為然,心想又在騙我了,但今天的一件事使我改變了看法。 

  今天早上,我上學時,突然感覺頭有點不舒服,先沒在意,“應該馬上就好了。”我想。上第二堂課了,我頭開始劇烈疼痛,我強忍着,怕打擾其他同學上課,我就無精打採的趴在課桌上。終於下課了,我周圍的同學似乎看出了什麼,就問我:“你怎麼了?”我無力的答道:“頭有點疼。”“要不要我們給你報告給老師?”有些同學着急的問。我說:“沒什麼大不了的,我還可以忍到最後一堂課。”但是還是有同學給我報告給了語文老師。 

  語文老師知道后,急忙讓同學把我扶到辦公室,數學老師了解情況后,也急忙放下手中的工作,打我家的電話。她讓我趴在辦公桌上,等我家長到。陽光灑在老師身上,我彷彿看見了老師的一顆愛心。我感動了,但我的喉嚨里好像有什麼東西塞着似的,怎麼也無法對老師說聲“謝謝”。 

  這時,辦公室門突然開了,我抬頭一看,原來是媽媽,老師告訴我媽媽的情況后,媽媽立刻把我帶去醫院。路上,媽媽問我頭疼好點了嗎?我搖了搖頭。媽媽又把身上的大衣脫下來,給我裹住,頓時,我眼睛濕潤了,從心底默默感謝媽媽。 

  到了醫院,媽媽便把我送進CT室拍片子,拍好后,醫生說我是神經頭痛,或許是經常吵鬧,神經被震動,所以會頭疼,提醒我要多加休息。接着給我開藥。媽媽讓我休息,自己上下樓跑來跑去,又是付錢又是取葯,忙得不可開交。 

  回到家,媽媽立刻叫我躺在床上,她便給我泡葯,又煮了些稀粥給我吃。這時,我才感覺我是那麼幸福。 

  啊!幸福你是沙漠里的一股清泉。你是夏日裡的一陣清風。我不僅要享受幸福,更要分享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懂到了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到了幸福 暫無評論